天将明

双向暗恋

wwwww

鱼唇的中原人:

#如题
#试写 ooc属于老夫
#原著梗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声音不大却字字清晰,应和着观众席上的一片哗然,苏沐橙坐在叶修身边,把额头抵在了他肩膀上。
陈果在旁边看着她,“沐沐”两个字卡在喉咙里怎么也吐不出来,只能略显僵硬地站在一边,双手还保持着生生停住的去安抚她的动作,不知是放是收。
莫凡一个人坐在不起眼的位置,兜帽遮盖下的半张脸晦暗不明,插在口袋里的手握住又放开。最终,他挪了挪身子,错开了对着苏沐橙的方向。
过了一会儿,苏沐橙显然已经恢复过来,目不转睛地看着比赛,偶尔侧头跟陈果说话。
身侧突然一暗,苏沐橙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还没等她分辨出来人是谁,一个小东西就被塞进了手里,带着几分掌心的湿热。
一小包瓜子…
苏沐橙差点笑出来,除了莫凡大概没人会这么可爱了吧,她这样想着。
“谢谢。”
正要战略撤退的莫凡差点被椅子绊倒,他仓促地嗯了一声,开了疾跑一样的逃回了自己本来的位置上。
冠军之夜,觥筹交错。苏沐橙坐在沙发一角磕着莫凡给他的那包瓜子,沙发另一边是已经不省人事的叶修。莫凡趁着混乱悄悄坐在苏沐橙旁边,把和他挤在一起的叶修往外推了推,和苏沐橙保持一个人的身距。
苏沐橙自觉地从手里倒了一半瓜子给他,莫凡也趁着这时挪了半格,像是完成任务一样认真吃着瓜子。
“我…嗯…”他迫不及待想说些什么,语无伦次又不知该说些什么,莫凡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独来独往的性格,连个话都不会搭,真是糟透了。
“瓜子很好吃。”
“随便买的…”莫凡撒了个谎,这是他早就买好的,一直揣在兜里,等着机会拿出来。
没营养的对话,却惹得苏沐橙轻轻笑起来,她轻咳一声却是正了正坐姿,漫不经心地划拉着手里仅剩的几颗瓜子。
“我明天,就要走了…”
她转头看向莫凡,在他惊异的眼神中点点头。莫凡有些坐不住了,拇指和食指不停地碾着衣角。
不应该是这样的,叶修明明说过挑战赛之后沐雨橙风会加入兴欣,为什么…他这样想着,也这样问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走…”
他问的有些急促,整个身体都向苏沐橙的方向倾斜过去。在房间有些昏暗的灯光下,苏沐橙看清了他因为紧张而有些发红的脸颊,因为着急而变得急促的呼吸声和心跳声混在一起,压过了一旁斗酒的叫喊声。
“收拾行李,搬来兴欣啊。”
她笑得温婉,额发随着歪头的动作遮住了半边眼睑,莫凡觉得自己心跳突然停住了,半晌之后才开始了疯狂的律动。
“欢迎,回来。”
“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