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明

【少天生贺/叶黄】 你叶今年又会怎么搞事儿(下)

林折淮:

阅前注意:


Cp:叶修x黄少天


字数:5593.


 


(上)戳这里


 


(下)


 


说到世邀赛,那那次官微po的那张和美国队合影的照片,黄少不是手搭在美国队的战法小哥哥肩膀上吗?万年上一次微博的叶神竟然还转发了,配字:某些人注意站位。我以前一直以为说的是沐橙啊!因为沐橙左右两边都是男生嘛,结果细细一想说的是黄少?? 


71L


 


我感觉去翻这两微博是不是能翻到一堆细思极甜的话。


72L


 


翻叶神微博可还行,翻黄少的......看到那几千条我是没了翻的欲望了。


73L


 


说起来你们看微博了吗?猜对叶神会送什么或者放什么视频的可以拿到君莫笑手办和全兴欣签名。


74L


 


我去,为什么感觉突然吃了一把狗粮,这奖励和某人的还真是似曾相识。


75L


 


而且君莫笑的手办......我觉得除了粉丝可能都很嫌弃了,那配色,或许说其实粉丝也嫌弃,官方在这方面倒是还原的不行。


76L


 


抱着我的初代一叶之秋手办瑟瑟发抖。


77L


 


说到手办,就回想起了这两公开以后黄少发的第一条微博,竟然是晒出了所有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手办还有各种限量限时抱枕啊挂件啊......


78L


 


社会你天哥,钱多话更多。


79L


 


我是万万没想到的,看了看图真的是一个都没落下,不管限量限时或者多难得获得的,全都有,只能说膜拜大佬,你们这些自称叶粉的都弱爆了!


80L


 


毕竟第一叶粉叶吹,比不了比不了。


81L


 


总觉得黄少早就想晒这一波了,只是以前找不到机会加上不同战队的也不好晒,看这公开以后瞬间就晒出来了,叶粉同时遭受了两个暴击,可谓是相当凄惨了。


82L


 


好奇叶神有没有黄少的所有周边。


83L


楼上你没看黄少发了微博后半小时叶神就发了微博吗?[截图.JPG]


 


叶修v:那我也晒一晒好了。[黄少天全周边.JPG]


84L


 


你们说有钱多么好.JPG


85L


 


看这周边我只想说......这两是互相暗恋了多久了还是早就勾搭上了。


8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87L


这要是说是后面才收的也不科学吧?毕竟里面很多应该没人会出,例如我记得有个限量挂件,只发行了50个,不要钱,但是要在游戏里做一系列超级繁琐的任务,做的想摔电脑那种,反正我做了不到一半就放弃了......大概是第五赛季发行的?虽然数量少肯定可以卖高价,但是我觉得辛辛苦苦做了这任务应该也不会想卖出去了,能坚持做下来的肯定是真爱啊!


88L


这个我记得,当时黄少还在微博吐槽过任务多变态来着,我以为他拿的是自己的挂件结果竟然是叶神的......


89L


 


所以说最晚这两第五赛季可能就已经暗度陈仓了。


90L


所以说竟然地下恋情了这么久吗?


91L


 


那个时候说不定是互相暗恋的状态,想想还挺萌,说不定都还以为对方是直男,尤其是叶神,毕竟有苏妹子在身边。


92L


 


十分好奇这两怎么勾搭上的,在看到对方那一堆周边的时候又是什么反应。


93L


 


又一天过去了,而你们依然没有正楼,既然有奖品那还是我自己来正楼吧,楼里有个叶黄素说的很有道理,说不定会放夜雨声烦被君莫笑/一叶之秋按着打的合集。至于礼物,我估计大概可能也是定制的关于两人的东西。


94L  楼主


 


突然出现的楼主并正了一波楼,顺便礼物我必须投戒指一票!


95L


 


戒指两票。


96L


 


......


 


戒指N票。


210L


 


突然被刷楼,我还是坚持不投戒指,毕竟我坚信他们两个已经结婚了!


211L


 


这么多投戒指的啊,我就想说你们是不是忘了黄少脖子上那个戒指了......


212L


 


......一语惊醒梦中人,没记错的话那个戒指还有个字母Y吧?


213L


 


什么什么?黄少脖子上有戒指?


214L


 


世邀赛的时候脖子上戴着的,有次官方po的视频里和张佳乐打闹的时候从脖子上露出来了,经过FBI技术帝们的分析,戒指上能看到一个Y。不过下一个视频这戒指就不翼而飞了。


215L


 


所以说有可能是求婚戒指?


216L


 


总觉得很大可能,刚好也在苏黎世,说不定证都领了。


217L


 


所以猜了这么多楼的戒指有什么意义......而且这两真的会送这么正常的礼物吗??


218L


 


这个问题问得好,所以我猜叶神应该还是会送类似去年胖大海这种不寻常但是好像意外实用的东西。


219L


 


TT?


220L


 


......楼上兄弟你很有想法,希望我没理解错这两个字,如果没理解错的话那也应该是黄少送给叶神是吧?


221L


 


金嗓子和胖大海已经送过了,今年怕不是要送口罩了。


222L


 


......这是什么深仇大恨啊,不如送口塞吧![突然变色.JPG]


223L


 


我觉得礼物比视频还不好猜,不如猜猜视频,视频的话我个人私心是秀恩爱视频实在不行还可以一夜君夜的战斗剪辑啊!


224L


 


↑这个b站有视频啊,你搜叶黄播放量排第一那个就是了,已经过百万了。


225L


 


哦哦哦哦哦那个是我的入坑视频啊!就算是账号卡也是配一脸,甚至纠结了一阵子到底吃一夜好还是君夜好。后来想想一夜这不是BE吗!果断君夜了!


226L


 


一夜党突然哭出了声,真的是曾经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了......


227L


 


其实还是有糖的,你看世邀赛这两不是并肩战斗了吗......看到这两站一起战斗的时候差点没哭出来,想了多少年的画面。


228L


 


然而这糖吃下去也是一嘴血,也只是一夜并肩而不是叶黄,比起一夜我现在更想看君夜并肩,可是叶神已经退役了......


229L


 


虽然赛场上没机会了,但是网游里这两并肩很多次了啊,这两人在一起简直跟蓝雨兴欣联姻一样,以前一个兴欣boss已经抢不过了,现在还加个蓝雨。尤其是这两还是联盟垃圾话的质与量,想想和他两对上就觉得人生灰暗。


230L


 


以为叶神退役后就会消停了的我真是太甜了,叶黄联手起来,这网游里简直腥风血雨了啊。


231L


 


我也不知道这两到底算不算联手......他两是先联手抢到boss,然后叶神和黄少单挑,谁赢了就材料全拿......


232L


 


......是在下输了。不懂你们大神这与众不同的秀恩爱方式了。


233L


 


所以说叶神送的礼物会不会是几个月boss归属权那种?


234L


 


猝不及防的正楼,不过说不定还真有可能?


235L


 


不过这是跟公会相关,关系公会发展的,叶神应该不会拿这个当礼物吧?


236L


 


说的也是,而且送这个肯定会被黄少说完全没诚意了。


237L


 


金嗓子和胖大海很有诚意??


238L


 


金嗓子和胖大海是蓝雨官微po出来的,po的都是收到的一些比较奇葩的礼物,所以叶神指不定还有送什么其他礼物呢。


239L


 


说不定黄少脖子上那戒指就是去年的生日礼物。


240L


 


所以那戒指啥时候出现的??


241L


 


这个真的就不知道了,因为黄少其实脖子上一直都有那根绳子的,但是什么时候给串了个戒指上去就真的没注意了。


242L


 


曾经还吐槽黄少为什么脖子上就带根绳子,如今才发现原来有这个妙用。


243L


 


不过既然说那个戒指上有字母Y,那是不是可以大胆的猜测叶神也有个同款不同字母的戒指?


244L


 


那就得看这是求婚戒指还是情侣戒指了。


245L


 


不过目前各种视频照片来说,是还没发现有戒指的,所以我投求婚戒指一票。


246L


 


求婚戒指两票。


247L


 


那我投情侣戒指一票吧。


248L


 


......


 


求婚戒指N票。


366L


 


为什么又被戒指刷了这么多楼??


367L


 


本楼戒指或成最大赢家。


368L


 


管他什么戒指反正是糖!既然是糖那就吃下去就好了!


369L


 


翻了300多楼我基本没有看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叶神已经发微博了你们怎么还在歪楼!就不能正正楼思考一下吗![截图.JPG]


 


叶修v:这条评论。


3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简单粗暴的微博,要不是兴欣官微有解释谁知道这微博啥意思啊。顺便我去评论瞅了瞅,说口罩的最多,其次是沙袋......我也是搞不懂你们的想法了。


3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沙袋是防止黄少被撩的太过的时候进行真人pk所以给个沙袋发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72L


 


很有创意了,那我是不是要去给个拳击手套的答案。


373L


 


那就可能会出现家暴情况了,第二天硕大的新闻版面——震惊!昔日剑圣和斗神真人大打出手竟然是为了这个原因......


374L


 


整天震惊怎么没震死你们!说起来我倒是有个想法,黄少最近不是沉迷LL吗?但是好像本命诅咒挺严重的,看他微博是个希厨,然而抽卡别说希UR了,就是SR都没见到怎么抽到过——所以说叶神会不会送个全希UR的号给他啊?


375L


 


这位同志虽然你很有想法但是这种号黄少自己就可以买吧?而且本命卡不是自己抽出来的有什么意义呢!


376L


 


你们说的都很有道理,但是仔细想想,我们这是在猜叶神的想法啊,四大心脏,不是,四大战术师之首的叶神的想法诶,这难度是不是有点高??


377L


 


我们要做到全联盟都做不到的事儿??


378L


 


哪有全联盟都做不到,黄少不做的挺好的。


379L


 


可能是因为这两脑回路可能还是比较相似的吧——毕竟我觉得他两送对方的礼物都不能算是正常类型的了。


380L


 


这个时候请记住我们cp粉的素养!尽管吹我叶黄的默契啊!使劲吹啊!


381L


 


对没错!我cp默契真是世界第一好了!黄少张个嘴叶神都知道该说一句什么话给堵上他!


382L


 


等等楼上你举的例子就不能正常一点吗!世邀赛这两联手怼记者的默契多好啊!给记者点个蜡吧。


383L


 


这两联手闪瞎联盟也是相当默契了,给全联盟点个蜡。


384L


 


同志们还记得世邀赛那个叶黄喻三人的采访吗?


385L


 


怎么可能不记得,请让我先抱走喻队,喻队啊我们不和他们脱团狗玩儿。


386L


 


给不知情的小可爱指路——【视频】


真的是相当心疼喻队了,其实一开始选采访的人也没错,叶神领队和喻队队长肯定得去,至于剩下的人肯定选少天了,专业带跑采访节奏的。


387L


 


给不能看视频的小可爱们总结一下本视频的精髓——一对情侣一只狗,最闪灯泡喻文州。


3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总结的很精辟了!其实画面大概是这样的——


 


主持人:“......,是吗?”


 


叶黄:“√。”


 


喻:“X。”


 


主持人:“......,是这样的吗?”


 


叶黄:“X。”


 


喻:“√。”


389L


 


大写的心疼。喻队:笑容中透露着心酸.JPG


390L


 


然而其实这种结果换谁都一样的——这么说喻队你有没有好受一点!


391L


 


心疼喻队的同时让我说一句,有了名分就是不一样,现在秀恩爱就不像以前一样尽是打些擦边球,我们还要去小心翼翼的扣糖来吃了,现在都直接往我们身上倒糖了。[截图.JPG]


 


黄少天v:虽然确实你们别期待某人能送什么好礼物,但是那些猜口罩拳击手套沙袋还有禁止pk一年的是不是太过分了啊!什么仇什么怨啊!虽然我觉得你们揣摩某人心思揣摩的我觉得很准确,但是这些礼物我是从内心深处,从脚趾甲到头发丝都在拒绝的!


 


热评:


 


叶修v:怎么就某人了,黄上我的名分呢?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后宫就你一人还要什么名分!


392L


 


看到这碗狗粮了吗?给我狠狠的吃了它!


393L


 


脑子里突然冒出一句话:可黄少偏偏独宠我一人~


394L


 


......楼上就不能好好的吃波狗粮吗!不过黄少这微博的意思就是否定了他说的那几样东西吧?那又得重新想了,阿西吧,脑容量不够了啊。


395L


 


黄少帮我们排除了几个错误选项啊!谢黄少!然而虽然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我依旧完全没有一点头绪......都排除错误选项了就不能再来个什么提示吗!


396L


 


问题是礼物肯定是生日才送啊,所以黄少这哪里排除了......他只是说他不想收这些但是不代表叶神不送啊!


397L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猜这两个人的想法啦!安安心心的吃他们两的狗粮不好吗!


398L


 


楼上说的很对所以我决定不猜了,我就守着看今年叶神会几点发祝福。


399L


 


我还是坚信这是公开后的第一个生日肯定不会和以前一样!


400L


 


......


 


还有5分钟,叶神会在0点发祝福吗!


470L


 


以往还没有0点发过,为了对应黄少次次0点发的传统说不定有可能。


471L


 


3分钟!


472L


 


2分钟!


473L


 


1分钟!!


474L


 


到啦!!!黄少天生日快乐!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475L


 


黄少生日快乐!!顺便某人没有发微博......


476L


 


黄少生日快乐!!果然直接0点不是叶神的风格。


477L


 


黄少生日快乐!!今天不蹲到叶神的微博我就不睡了!


478L


 


黄少生日快乐!!楼上你悠着点万一叶神23:59分才发......


479L


 


黄少生日快乐!!我还是赌我的5:29发!


480L


 


黄少生日快乐!!一点已过还没发......


481L


 


黄少生日快乐!!两点已过还没发......


482L


 


黄少生日快乐!!三点已过还没发......


483L


 


黄少生日快乐!!四点已过还没发......


484L


 


黄少生日快乐!!五点已过......还有29分钟!!坚信我的5:29!叶神我求你赶紧发了让我去睡觉嗷嗷嗷!!


485L


 


......妈哟楼上你真的神预言了。[截图.JPG]


 


叶修v:今年就这个时间吧。诶沐橙让我今年好好发一次狗粮,那就发吧。礼物就不告诉你们了,夫夫之间的东西小朋友不要知道太多,抽奖就随便抽了。你们吃吃狗粮就行了。[视频.MP4]


48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5:29!!旋转跳跃我boom——!!我cp世界第一甜!!我先舔完视频再继续激动......


487L


 


已经舔完视频回来的我......大家好我去天台吹吹风,叶神这大招放的猝不及防,这狗粮快把我撑死了......叶黄牌狗粮再吃十年也不会腻!


488L


 


你们就没人关注叶神说的那个礼物吗!我感觉我要变色了——字体变色!


489L


 


哎呀叶神都说了人家夫夫情趣我们就不要去探究了!还是安安心心吃狗粮最靠谱——反正不管送什么我们又不可能知道!


490L


 


我......舔完视频回来了......我要死在叶黄坑里了,这两个人为什么可以这么甜啊,我不要结婚了他们结婚就好了!不过我有个问题,这视频不会是叶神亲自画的吧?


491L


 


看沐橙最新微博有说,叶神要是有这水平退役后就直接当漫画家了吧。[截图.JPG]


 


苏沐橙v:某人估计今天是不会再出现了,有些事儿就我负责解释一下了。首先视频是他做的,但是画手肯定是找人的,他这阵子就整天待在房间里搞这个。他负责和画师讲内容,画师作画,最后把画给他,他前天熬了一天夜做出了视频。第一次见他对除了荣耀的事儿这么认真,有点惊讶但是又意料之中~看了视频的大家都知道啦,讲述的是他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恋的故事~作为第一知情人士表示绝对真实,货真价实的狗粮,吃个够啦!


492L


 


报告女神,吃的很够了。


493L


 


他们两真是我见过最美好的感情了,喜欢上他们真是太好啦♥


494L


 


喜欢上他们真是太好啦+1,而且每次心情低迷的时候磕磕他们的糖就又感觉生活充满了希望,他们能在一起是我人生中目前觉得最幸福的事儿了。


495L


 


嘿嘿,我叶黄世界第一好!!


496L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497L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498L


 


......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528L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然后我就在这层楼封楼啦!配合一下叶神的时间。最后也说两句话吧。


喜欢叶黄很多年了,从一开始觉得这两人互动很有爱到后面萌上这对cp再到见证他们出柜,感觉真是经历了很多,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喜欢他们的那份心情,甚至越来越浓烈。也很开心有这么多小伙伴和我一起喜欢他们,真的是超级开心。我永远喜欢叶黄,还有,谢谢叶黄让我们相遇!


 


那么,再见。


529L


END


 


我真是要嫌弃死lof了......

评论

热度(402)